close
先說,遊戲王我只有看過初代,而且不管是漫畫還是動畫,我都沒有看完全。

大約在次元的黑暗面播出前後時期吧,我突然莫名喜歡獏良(以前看遊戲王的時候並沒有這麼特別喜歡獏良),所以才開始關注遊戲王(與獏良有關的內容)。
對我來說,喜歡是很莫名的,莫名開始喜歡,沒有理由的喜歡。
如果我喜歡某人,應該也是這樣沒來由的吧......(扯太遠~)

終於,我看了 遊戲王:次元的黑暗面
(在還沒看次元的黑暗面之前,我已經陸續看過一些相關解說和同人。)
不知道為什麼,明明只有兩小時的影片,我看了約六小時?
戰鬥什麼的果然看不懂,基情部份很多人都說過沒什麼好講(別人講的比較基,真的看次元的黑暗面反而沒那麼深的感覺)。

挑我看得懂的講好了,後面大家送杏子出國那段,有人注意到獏良了的左手嗎?
(其實那段很多手都有點草率,但抱歉,我喜歡獏良,所以關注比較多。)
獏良了的左手是不是畫錯了呢?那是照鏡子左手擺在身體前的動作吧?
左手放背後,手背朝外時小指應該在右邊,手心朝外小指才是在左邊。
(親自把手往後擺一次動作就知道我在說什麼。)
但這個獏良了左手背朝外但小指在左邊。


換個鏡頭,手看起來依然很怪,我覺得像有點想改但又要接之前畫反的。


這個手指好像長毛了。(指甲毛?)



下面是其他感想:

遊戲脫離法老王後就長高了。

海馬瀨人自家產品會說一些恭維海馬瀨人的話,然後海馬瀨人又會回別這麼說。這樣的設計是海馬用來自嗨的嗎?
(一開始和虛擬法老王對決-- 虛擬法老王:真有你的海馬 海馬瀨人:少廢話)
(外太空拼積木-- 拼積木機器:只要六十小時就可以拼好積木,真不愧是海馬大人 海馬瀨人:無聊的客套話就免了)

獏良真的很愛吃。

獏良粉絲團長得蠻好看的呀!比以前的獏良粉絲團顏質高。

獏良的老爸跟海馬瀨人一樣瘋。

獏良的老爸為了找千年輪顯得疲累,但在後頭跟蹤老爸的小獏良卻跟新的一樣。

千年輪找到小獏良,第一件事就是把小獏良衣服扒開躺進去(千年輪感想:覺得舒適~)。

千年輪卡在獏良身體,小時候和長大卡的不太一樣?

千年輪明明覺得獏良了這個宿主好,為什麼不再回獏良了的懷抱呢?老是找其他人附身。附在馬尼身上時還想消滅獏良!?
之後獏良了是不是被千年輪的黑暗力量帶走?而不是像城之內掉到另一個次元?所以獏良了其實是被千年輪帶去和闇獏良敘舊?

不懂在另一個次元的城之內為什麼要一直跑?

藍神好像跟現實脫離太久,很容易被詐騙的樣子。
(夏迪說的他都信,海馬畫虎蘭他也信,獏良的眼淚攻勢他也信,連城之內隨便吼他也信。)
不過藍神說的東西好像沒什麼人鳥......

藍神好像很邊緣,與武藤遊戲對決,藍神輸掉後消失,好像沒什麼人在意?
(藍神族人在意法老王會不會復活,木馬在意遊戲,杏子他們在意獏良。)。

藍神消失,獏良了就回來了?因為千年輪想找藍神玩就把獏良放回來?
(藍神那樣爛爛的身體感覺如何?舒適嗎?)

可惜藍神沒看到遊戲把積木拼上後法老王沒復活那段(那時藍神還在搞消失),如果有看到那段,或許就不會做最後引出法老王的事了。(害大家特殊能力都沒了。)

最後海馬是真的乘時光機回到過去的埃及?又或者那只是海馬在另一台製造虛擬影像的機器裡發夢呢?

氣力系統很無用啊!會不會是需要表現氣力系統有用的部份被刪除?

我覺得臉上出現一滴汗的畫面好多喔!

次元的黑暗面是說世界是由人們的集中意識決定的!
有點玄,我想他講的情況是不是有點類似Outlast 2裡的情形?
(不知該怎說,藍神可能就像Outlast 2主角最後抱著的嬰兒吧???)

或許藉由這部劇場版,高橋老師想對我們說,遊戲王也不可能回到過去,只能一直往未來走吧!
這部劇場版就像是法老王在遊戲身上短暫的現身!!
(偷偷暗示:不想往未來走的,也可以像片尾的海馬一樣,回到過去找法老王哦!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遊戲王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ownp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